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新东方2019考研直播讲座的通知

 


12月新东方在线学习库将举行2018年最后一次主题直播活动,本月直播将有考研政治和考研英语两场。

 

一、直播主题:2019考研英语临考绝杀点睛

直播时间:12月13日19:00-20:00

直播讲师:黄培辰讲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功勋教师,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优秀教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在新东方国内部教授考研考博写作、八级英语考试阅读和改错、英美文学赏析、英语国家概况、英语词汇学等课程。授课风格简明有效、幽默、激励,深受学员喜爱。

 

二、直播主题:2019考研政治临考绝杀点睛

直播时间:12月14日19:00-20:00

直播名师:桑宏斌讲师,新东方考研政治老师,人称“政治小王子”,专注考研政治培训七年,全科型老师。授课方式激情、幽默,善于将复杂晦涩的考研政治考点和生活热点对接,谈笑间破解真题命题思路,对真题有独到的研究和破解之法,真正做到从学生的角度透析考研政治考点、难点,是考研人的良师益友,受到广大考生一致好评。

 

直播端口:依然是在多媒体学习库PC端直播频道,和新东方在线学习库及趣教学微信公众号进行

方式一:电脑端,有回放(需注册个人账户,PC端前台首页和直播专题页已经添加注册提示)

1.馆内访问,登陆图书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进入主页后,点击上方“直播课”,进入直播频道。

馆外访问,输入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网址:library.koolearn.com,登陆个人账号(个人账号需在馆内环境下注册好),点击上方“直播课”,进入直播频道。

2.点击12月,查看到相应直播,直播开始前半小时,“敬请期待”按钮将变为“直播中”,点击可进入直播间。

方式二:微信端(无需注册个人账户,无回放)。关注新东方在线学习库/趣教学微信公众号,点击底栏小库课堂/小趣课堂,查看相应直播活动文章。(直播当天放课堂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考研政策解读与备考策略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东方四六级直播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