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教职工论文查重

论文查重服务工作流程

 

一、服务对象

本校教职工

二、查重说明

查重系统为知网“科研·人事 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查重范围不含硕博论文库。查重的论文篇幅为每篇2万字以内(不含),如超过2万字,请自行拆分为多篇文档,查重收费按拆分后的篇(次)计算。论文文档格式支持docdocxwpscajtxtpdfkdhnhrtf格式。

三、服务流程

1. 用户从图书馆主页“查重服务”栏目下载填写《教职工论文查重委托单》,并将委托单及查重论文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Emailtsg@guat.edu.cn)。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进行联系确认。

2. 查重工作人员收到委托,开具“论文查重证明”后让委托人自行到财务处缴费窗口缴纳查重费用(可以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委托人缴清费用,将缴费回执(电子版)发给查重工作人员存档。

3. 查重工作人员收到缴费回执后,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查重工作,将查重结果(电子版)反馈给委托人。

4. 查重论文附件请以下述方式命名:篇名_作者_发表日期_发表刊物_机构名称。

四、收费标准

根据我校财务处备案相关收费标准,知网的“科研·人事 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查重服务的费用为70//次(2万字以内)。

五、联系方式

地点:北校区图书馆三楼 学科与推广服务部

查重联系人:余老师、黄老师

话:0773-2253065

Emailtsg@guat.edu.cn

 

上一条:维普论文查重(自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