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平台的试用,该平台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链接地址】http://english.lmcki.net/?sid=621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使用。

【试用时间】2021年11月18日-2022年9月1日

【数据库简介】

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是提供外文学习音视频的平台。内容包括财经、管理、科技、日常生活、自然等多个领域,以知识学习、日常对话、专题研究为主,提供英语、泰语、越南语、法语、西班牙语等。

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通过提供外语母语国家学习音视频,更好的重现语言环境,从语言的实际应用角度出发,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语言。学习内容涵盖领域丰富,包括科技英语、财经英语、商务英语、日常英语等多个方面,针对不同学科学习者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并能在一定程度上补充学科知识。法语、西班牙语、泰语、越南语内容新颖,发音纯正,用法规范,兼顾日常应用,覆盖当国多个领域,实用性强。

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播放节目可选择字幕、隐藏字幕、中文字幕,英语节目提取四六级、日常词汇,可进行在线听写并对答案。

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以兴趣引导外语学习,开拓国际视野。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更新图书馆“南大核心(2021-2022)期刊目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知领特色数据库——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数据库正式使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