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中邮爱读宝》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中邮爱读宝数字阅读平台》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链接地址】https://web.591adb.cn/glhtgyxy.html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使用。校外访问选择手机号,新用户注册,绑定的机构名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注册成功即可正常阅读。

【试用时间】2021年06月24日-2021年12月20日

【数据库简介】

中邮爱读宝数字阅读平台,依托中国邮政发行资源的品牌优势,针对企业、图书馆及大型团体的数字报刊阅读需求特点,建设研发的服务于各类B端市场的一体化报刊数字化阅读系统及建设方案。平台资源100% 通过正规渠道授权,有正式授权书,帮助用户彻底远离版权纷扰。内容涵盖3500余种高清期刊资源,期刊总量250000册以上,电子图书2万册,8000集听书资源,将数字阅读内容实现全覆盖,平台提供全资源、多终端、重运营的跨平台数字阅读服务。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6月25日

上一条:“学习通”APP使用指南 下一条:关于开通《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