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

访问地址https://online.foxitsoftware.cn/

访问权限】免费资源

数据库简介

福昕软件是全球第二大的PDF电子文档核心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走向全球、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软件品牌,也是国际PDF协会主要成员,中国自主版式文档OFD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其直接用户已超过5.6亿,遍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在教育用户可通过CARSI联盟或者edu.cn邮箱免费登陆使用。

除了文档转换功能需要上传服务器处理外,其他功能均可在本地浏览器端完成。上传到服务器端的文档,也将在24小时内删除。福昕承诺严格保护文档安全。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登陆指南:

1.  在登录页面点击“校外访问” CARSI按钮,通过CARSI登录;

2.  选中用户所在高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3. 第一次通过CARSI登录需要绑定邮箱(建议绑定edu.cn邮箱);

4. 绑定邮箱成功后或者登录成功后,即可免费使用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由于PDF转office文档是采用了第三方付费产品,所以,这个模块只能有限制的免费使用,每个小时只能免费用2次。其他功能没有限制,完全可免费使用。

备注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下一条:​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利检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