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

 

【访问地址】http://www.kipris.or.kr/enghome/main.jsp

【访问权限】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下属的韩国工业产权信息服务中心(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简称KIPRIS)从1998年开始为本国和外国提供因特网在线免费专利信息检索服务,1999年提供韩国专利、实用新型的英文专利文摘(KPA)对外检索服务,2007年KIPRIS网站增加了韩国外观设计和商标专利的英文检索、KIPRIS信息报道、帮助文件和及时在线、XML标准的图像格式、专利法律状态查询、专利文献韩、英文机器翻译等服务项目。

该系统可以检索韩国自1948年以来审定/授权公告的以及自1983年以来公开的发明、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的著录项目、摘要、附图、说明书全文、法律状态等。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利检索 下一条:JPO日本特许厅专利检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