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JPO日本特许厅专利检索

 

【访问地址】https://www.j-platpat.inpit.go.jp/web/all/top/BTmTopEnglishPage

【访问权限】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专利局已将自1885年以来公布的所有日本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电子文献及检索系统通过其网站上的工业产权数字图书馆(IPDL)在因特网上免费提供给全世界的读者。该工业产权数字图书馆被设计成英文版(PAJ)和日文版两种文字的版面。 作为工业产权数字图书馆(Industrial Property Digital Library)的工业产权信息数据,英文版网页上只有日本专利、实用新型和商标数据,日文版网页上还包括外观设计数据。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 下一条:CIPO加拿大知识产权局网上专利检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