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网上专利检索

 

【访问地址】http://patft.uspto.gov/

【访问权限】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本数据库用于检索美国授权专利和专利申请,提供1790年至今的图像格式的美国专利说明书全文。1790-1975年专利仅能用专利号和美国专利分类号检索,1976年以来的专利还可以看到HTML格式的说明书全文。

专利类型包括:实用专利(Utility Patent)、外观设计专利(Design Patent)、植物专利(Plant Patent)、再公告专利(Reissued Patent)、防卫性公告(Defensive  Publication)和法定发明登记(SIR)。

可在线浏览全文(tif文件),需下载浏览器alternatiff。每条记录都包含扉页,包括名称、发明人、受托人、相关申请、数据库分类、参考引证。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CIPO加拿大知识产权局网上专利检索 下一条:EPO欧洲专利局网上专利检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