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ArXiv预印本

 

【访问地址】http://arxiv.org/

【访问权限】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预印本(Preprint)是指科研工作者的研究成果还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而出于和同行交流的目的,自愿先在学术会议上或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科研论文、科技报告等文章。

arXiv.org是全球最大的电子预印本系统,始建于1991年8月,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能源部资助,在美国洛斯阿拉莫斯(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建立,由美国康乃尔大学管理,旨在促进科学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共享。

arXiv.org目前已有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计量生物学、计量金融学、统计学、电子工程学、系统科学、经济学等方面的可开放获取论文150多万篇。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下一条:国家科技报告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