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SAGE Journals Online

【访问地址】http://online.sagepub.com/

【访问权限】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与全球超过245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5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同时每年出版12到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700种的新书。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247种期刊收录于2007年JCR(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中,占SAGE期刊总数的51%,其中183种期刊收录于SSCI部分,78种收录于SCI部分。30%的SAGE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10位。2008年,SAGE期刊的核心刊比例增长了11%,60%的影响因子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1. SAGE Premier可访问数据时间为:1999年至今。

2. ABI/Inform、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EBSCOhost等数据库中分别收录有管理学和组织学等学科的SAGE期刊,通常不可访问到最新数据。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下一条:数学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