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



访问地址www.webofscience.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2024年03月25日-2024年06月21日

数据库简介

Web of Science平台以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著名的三大引文索引SCIE、SSCI、AHCI)为核心,凭借独特的引文检索机制和强大的交叉检索功能,有效地整合了学术期刊、发明专利、化学反应、学术专著及其它多个重要的学术信息资源,提供了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多个领域中高质量、可信赖的学术信息,CPCI会议论文以及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按照“客观”、“择优”和“动态收录”的基本原则,帮助科研人员遴选全球最具有学术影响力的高质量期刊,再结合其强大的引文索引和分析功能,能够帮您实现:快速检索到各学科领域中的高影响力核心文献;高效梳理课题发展脉络;随时掌握课题最新研究进展;了解课题发展趋势;助力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寻找合作研究者/导师;展示个人学术影响力等。

通过Web of Science数据库,科研人员可以更好地把握相关课题的研究、寻找研究的突破与创新点。此外,Web of Science平台还能够为科研人员提供包含“检索—分析—管理—写作—投稿选刊—个人学术影响力展示”一站式的创新研究平台。

备注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

 

上一条: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