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EI工程索引

访问地址https://www.engineeringvillage.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Ei 数据库是爱思唯尔公司 Engineering Village-EV工程数据平台的综合性工程索引数据库。EV平台将创新研究工具与全面广泛的工程内容结合起来,使工程科研人员能够解决全球的工程难题。

Ei数据库是世界上最广泛,最完整的工程类文献数据库。它提供了同行评审和索引出版物的整体和全球视图,具有来自190余个工程学科的源自86个国家的超过3,000万条记录。每条记录都经过精心选择,并使用 “工程索引叙词” 进行索引,以确保实现高效和精准检索。通过使用Ei,科研人员可以确信信息是相关、完整、准确和高质量的。

Ei侧重于工程技术领域的文献,涉及航空航天,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Ei数据库支持以上学科及跨学科间的文献检索和科研研究。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

 

下一条: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