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Springer电子期刊


访问地址http://link.springer.com

学科范围】理工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全文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施普林格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每年出版8000余种科技图书和约2000余种科技期刊,其中超过1,500种经同行评阅的期刊。施普林格注重出版物内容水平、出版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专注出版,服务科学是施普林格一贯的准则和目标。截止目前,共有213位诺贝尔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全部52位菲尔兹奖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数学专著,70%图灵奖获奖者选择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

Springer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每年Springer出版3000余种电子期刊,超过1000万篇科学文献,最早可访问之1847年,超过65%以上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很多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文章内容实时更新。

我馆购买专辑:

(1)工程学科合集:Springer工程学学科是Springer历史悠久的传统强势出版学科。Springer出版200多种工程学领域的电子期刊,包括机械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工程学等相关领域的学术期刊。Springer工程学电子期刊是世界知名学术出版社出版的专业期刊,在工程学领域具有较高的科研影响力。

(2)计算机科学期刊合集:包括100多种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电子期刊,包括人工智能、软件工程、电子工程、编程和操作系统、计算机系统组织与通信网络、影像科学、应用数学等相关领域的学术期刊。

(3)商业与经济学期刊合集:包含140多种商业与经济学领域的电子期刊,包括商业、金融、管理和运营、经济政策、经济理论、计量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交通运输、人口统计学、国际关系、历史、计算机科学等学科领域。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EBSCO-综合学科学术文献大全(ASC) 下一条: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