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EBM外文电子书


【访问地址】本地镜像http://10.1.21.148:801/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电子书;全文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EBM外文电子书是为教育、科研系统提供外文阅览服务的一个技术化服务研究平台,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家原版引进外文图书的数字图书馆。该系统集合了eBookMall中最全面、最能反应当代主流文化价值观的畅销类电子书,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

我馆采用镜像站服务方式,根据我校的专业特色选购的基础科学以及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建筑工程、设计、机械、制造、工业技术等,以及我校相关专业外文电子图书约2万余册。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 下一条:超星汇雅电子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