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万方-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degree/toIndex.do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全文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我国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领域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研究生论文的文摘及全文信息,从侧面展示了中国研究生教育的庞大阵容以及中国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收录了1980年-2019年硕士博士论文630万余篇(为市面收录最全的数字化资源厂商)。涉及全国211重点高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等机构的重点精选博硕士论文,内容涵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各学科领域。

我馆已购买专辑:1.工业技术、2.经济、3.社会科学总论、4.航空航天、5.自然科学总论。共5个专辑。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CNKI-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