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EBSCO外文数据库使用培训的通知

  



      一、培训目的:为了促进本校读者更好的了解和使用图书馆EBSCO外文数据库,更好了解国际学术研究趋势,提高学习和钻研能力。图书馆特邀请EBSCO资深培训师,举办“挖掘多学科外文资源——EBSCO外文数据库使用介绍”的专场培训。

二、培训时间:2024年4月9日(周二)下午16:30-17:30

三、培训地点:腾讯会议(300人上限)

点击专属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w/ZnqpWXlDjMPh

#腾讯会议:919-588-230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四、培训主题:挖掘多学科外文资源——EBSCO外文数据库使用介绍

五、主讲老师:EBSCO培训师胡文婷

六、培训内容:

找文献:学科外文资源一键查询

巧检索:基本检索、高级检索轮番上阵

存文献:巧用文件夹管理,批量操作不费时

读文献:HTML全文在线翻译及英语朗读功能

查期刊:时刻掌握期刊更新状态

便利查:EBSCO移动App下载与使用

七、参与方式:

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培训,学生须通过“到梦空间”平台预先报名再参加培训,请及时关注到梦空间平台上的报名通知(报名并参与培训可获0.1二课学分)。

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202447

上一条:线上“你选书,我买单”活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4年清明节和“壮族三月三”假期开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