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SpringerLink平台发现与学术研究的培训通知



一、培训目的:为了更好地增加广大读者对图书馆SpringerLink外文数据库的了解和利用,辅助开展学术研究与专业学习。图书馆特邀请施普林格∙自然集团的培训讲师滕云,做线上专题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读者踊跃参与。

二、培训主题:如何利用SpringerLink平台发现与您最相关的研究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24日(周五)下午16:30 - 17:30

直播链接: https://live.polyv.cn/watch/4422960

四、培训讲师:

滕云,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培训讲师,主要负责Springer Nature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和科研机构客户的科研服务与培训工作。他拥有丰富的用户培训经验,讲座风格沉稳,讲解详细。

五、培训内容

本次在线讲座主要面向刚刚开始接触外文学术资源,或有意向进一步了解查找与检索外文文献资源技巧的广大师生及科研工作者。讲座内容浅显易懂、详实生动,有助于帮助用户快速熟悉SpringerLink平台及可供利用的文献资源,并掌握文献检索与发现技巧。

六、参与方式:

学生读者可通过“到梦空间”平台进行报名,并在培训时间内全程参与线上培训的,将获得0.2学分(文艺体育),请随时关注平台上的报名通知。

教职工读者,可通过访问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培训活动。

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2023年11月20日

 

上一条:助力科研,加速创新《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线上培训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找准专业文献,助力学习竞赛科研之路”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