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利用万方知识服务平台辅助论文写作”培训的通知

 



一、培训目的:为了促进新生读者更好的了解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助力大学研究与论文写作。图书馆特面向大一新生读者举办“用好知识服务平台论文写作无忧”的专场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为新生入馆教育的组成部分,仅限大一新生参与

二、培训主题:用好知识服务平台论文写作无忧

三、时间地点:时间:2023年10月27日(周五)下午16:30 - 17:30

地点:北校区致远楼2108教室

四、培训讲师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人:韦佩秀

五、培训内容

1、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资源概述

2、资源介绍

3、高效文献检索与资源获取

六、参与方式:

通过桂航大讲坛开展培训活动。学生可通过“到梦空间”平台进行报名(注:本次活动采用审核制,非大一同学不要报名),成功参与活动的将获得0.2学分(文艺体育),请及时关注平台上的报名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2023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新生信息素养从认识中国知网开始”的培训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超星数据库资源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