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第十一届“书香桂航”——“桂航宝贝”亲子阅读营(第四期)活动顺利开展


531日傍晚,第十一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桂航宝贝”亲子阅读营(第四期)在我校火车书吧开营。共有来自我校15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活动现场,领读人和绘本小演员带领亲子家庭,一同阅读了法国作家艾瑞克·巴图的绘本《不一样的小豆豆》,领读人用生动的语言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讲述了花园里那一棵不一样的小豆豆的故事。

2 

3

绘本环节,小朋友们快乐寻宝并和家长合作,创作出一份份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小豆豆”

4

11

作为“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的“桂航宝贝”亲子阅读营,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通过亲子阅读营活动,学校图书馆将持续推出讲故事、绘本欣赏、亲子读书会、亲子手工活动、亲子游戏及亲子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活动激发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并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以此为学校教师亲子教育搭建起活动平台。同时也有效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以个性化服务方式体现图书馆的社会服务职能和文化育人品质。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团体赛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