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在2023年广西高校信息素养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4月27日,2023年广西高校信息素养教师教学竞赛在柳州工学院完美落幕。全区包括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16所高校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最佳课件奖1名,最佳教学设计奖1名。

我校两位参赛老师以先进的学科理念、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杨诠老师以“文献检索”为主题,图文并茂地讲授了文献的定义、分类和检索时的要点,荣获一等奖及“最佳课件奖”。黄俊锋老师以“‘互联网+’创新大赛——信息检索综合应用”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授了如何利用数据库资源、网络信息资源等为项目的开展提供支持,荣获二等奖。

广西高校信息素养教师教学竞赛是全区高校进行信息素养教学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学校信息素养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完善具有积极意义。我校信息素养教学团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信息素养教学实践,持续深化信息素养教学改革,积极开展信息素养教学研究,多措并举地提升我校的信息素养教学水平。

图书馆

2023年5月4日

上一条:第四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校内个人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