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九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决赛

 

4月19日下午,由学校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九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决赛在招聘大厅顺利举行。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图书馆等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近150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图书馆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体会阅读的乐趣,感受阅读的力量,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我校学生的阅读素质和能力,自2013年以来连续多年举办“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活动。2023年图书馆将开展五大板块20余项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包括广西青少年党史经典云共读、“青春筑梦,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图书超期免罚、信息素养挑战赛、“以书为本”衍生作品创作等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活动。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广西高校信息素养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