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西青少年经典云共读活动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根据共青团广西区委办公室、广西少工委办公室、广西学联秘书处印发《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西青少年经典云共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图书馆定于“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办2023年经典云共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20日

三、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1.主题云朗读—录制朗读视频

个人选取党史或经典作品,以朗诵、吟诵、歌咏等方式展现(视频录制请在结尾处说:经典“云共读”,请你一起来)。在抖音、微博平台上发布并@广西共青团,带学校定位、活动名称(“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西青少年经典云共读)以及互动话题名称#经典云共读#。

同时于4月20日前连同个人照片、朗读原文、解读或读后感以压缩文件夹的形式发送至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邮箱:2654003859@qq.com,文件命名格式为“云共读+姓名+学号。提交作品的同时请加入活动qq群:369120492。组织方将选取优秀作品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2.社群读书会:经典半小时

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建立线上读书群,于“4·23”世界读书日当天20点,由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组织开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经典云半小时”线上读书会,使用腾讯会议或qq群等媒体平台,进行30分钟的党史经典在线朗读接力挑战。

五、奖项设置

凡按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学均可加第二课堂学分0.2分。

六、其他

活动咨询电话:2253065

 

 

图书馆

2023年4月14日

 

 

 

上一条:借阅有礼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