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关于开展2023年数字资源使用情况及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解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和需求情况,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图书馆现采用不记名问卷的方式,开展2023—2024年数字资源使用情况及需求问卷调查。请各教学单位、各部门师生给予配合和支持,并于3月31日前填写完成电子版调查问卷。

一、调查目的:

掌握师生对本校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了解、使用情况和资源需求方向,便于图书馆加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自学提供良好的文献资源保障。

二、调查对象: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体师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的是不记名电子问卷,电子版问卷公布在图书馆主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同时转发各师生交流群里,由广大师生填写并网上提交。

四、调查起止日期:2023年3月24日—31日

五、调查内容:

本次问卷共设置13个问答题,主要调查师生对本校图书馆所订购的数据库的个人使用频率、资源质量评价和资源采购建议等,欢迎广大师生为我校数字资源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六、电子版问卷地址:

2023年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情况及需求调查问卷及二维码:

https://www.wjx.cn/vm/PGo4RDZ.aspx#

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联系人:余老师、曾老师,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springernature学术资源平台在线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