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书香桂航”主题阅读月活动



为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大力弘扬生态文明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图书馆于2022年9月组织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书香桂航”生态文明主题阅读月活动。

121.160海报

本次主题阅读月活动围绕学校创建绿色校园的任务要求,以推广生态文明阅读为主题,包括:线下书展、图书借阅分享、线上书推、生态文明知识大闯关等阅读推广活动,通过生态文明书籍和线上资源的宣传,大力弘扬生态文明新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新理念,引导我校师生共建生态文明校园,争做“践行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

IMG_256 IMG_256

大闯关知识竞答图片2

活动期间,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的同学们向我校广大师生进行了绿色生态理念的普及宣传,带动师生们踊跃参加生态文明创建活动,营造了解生态文明、践行生态文明、共建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关于领取“百度文库”活动奖品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2年“中秋节”假期开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