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科技处联合举办“知识产权与专利导航”讲座



2022622日,图书馆、科技处联合在北校区明志楼212教室举办了“知识产权与专利导航”讲座,科技处、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场聆听。

特邀知识产权专家东创网严涓逢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分类、作用、表现形式和申报流程,然后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高校、企业开展专利导航工作的意义、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最后对教师们提出的专利导航分析报告撰写、专利数据检索、专利导航在科研工作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校教师对知识产权管理和专利导航工作的理解,明晰了相关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为提升学校知识产权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水平,增强图书馆学科服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讲座图片.jpg

讲座现场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下一条:图书馆2022年暑假前后对外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