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图书馆与广西桂林图书馆文献信息合作共建

 

  

5月31日,广西桂林图书馆依托国家图书馆“文献共享借阅计划”,充分发挥广西区域图书馆联盟优势,联合本区域各系统图书馆共同开展“文献共享借阅计划”,在广西桂林图书馆临桂总馆成功举办文献信息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文献共享借阅计划”活动正式启动。我校图书馆吉斌武馆长参加了签约仪式,与广西桂林图书馆签订了文献信息合作共建协议。

本次文献信息资源合作共建旨在强化共建共享,通过整合各类型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优势,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经验互通、文化交流互融,高效地服务广大市民、师生,为读者提供便捷、优质的阅读服务。同时,激发协助双方读者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搭建图书馆工作交流平台,推进全民阅读。



图书馆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书香桂航”六月份“超级阅读日”幸运读者名单公布 下一条:我校黄俊锋老师喜获广西高校信息素养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