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第三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赛团体赛参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第三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个人挑战赛已经结束,现在进入团体赛报名、训练和参赛的阶段。竞赛以3人为1组的团队形式参赛。经研究决定我校团体赛参赛队伍优先从个人挑战赛校内选拔赛成绩优异者中选取,并由图书馆组织协调(见附件)。同时也鼓励有参赛兴趣的同学自由组队踊跃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截止51612:00

比赛时间:528 (周六下午)1430--1530

竞赛形式:线上答题,学生队伍3人共同答1道题

题型设计:单选题30道,每题1分;多选题10道,每题3分(少选不得分);判断题20道,每题2分,共计60道题,满分100分。作答时长60分钟。难易比例:433

校内奖励:凡参赛小组初赛成绩在60分以上,均可获得“到梦空间”第二课堂0.3个学分(文体分)。

注:自由组队的请添加Q816549370,联系图书馆黄老师报名。

                                                











图书馆

2022年5月12日

 

 

 

 

 

 

附件:“信息素养挑战赛”团体赛组队名单(暂定)


上一条:第三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初赛团体挑战赛组队名单 下一条:第三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个人挑战赛暨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