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百度文库高校版世界读书日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为联动以学校图书馆组织的读书月的活动,增进广大师生对百度文库高校版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师生使用的技巧和效率,我们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推文、平台banner参与方式进行2022年在线知识问题活动,并设定奖励回馈广大师生对文库高校版的喜爱。

二、活动主题:知识伴成长,一起向未来

主办方:百度

协办方:海象天智

三、活动时间:2022年4月22日-2022年5月22日

四、活动形式:线上知识竞赛方式参加答题获取名次后给予礼品奖励。

l 、 参赛前:全体师生通过访问高校平台登录百度账号,用于在数据库进行查阅资料和使用平台功能用于积分,获得达到50分获得参赛资格。

2、  参赛内容:本次竞赛采用试题均来源于高校平台,内容涵盖22年冬奥知识、两会知识、平台功能知识等。竞赛成绩依据答题成绩、用时、竞赛积分作为评奖依据。

3、活动访问平台:PC端进入eduai.baidu.com

五、活动规则及成绩判分规则

1、 竞赛积分规则

(1)每日登录积1分,连续登录7天可积10分。

(2)平台资源检索单次停留8分钟积3分,每日上限9分。

(3)每天下载5篇文档积5分,每日上限10分。

(4)连续3天每天检索并阅读20篇文档及以上积10分。

(5)扫描下载APP可积20分。

积分统计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2022年5月22日

2、 答题规则

(1)本次竞赛所采用题型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为20道,每题5分,试卷满分100分

(2)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照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

(3)答题限时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可随时提前交卷,为防止作弊,答题中途退出系统自动交卷。

3、竞赛成绩判分

(1)答题系统自动判分

(2)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用时、竞赛积分作为评奖依据。首先按照答题成绩高低、答题用时多少、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度熊太空舱移动电源)

一等奖:3名(左都五折胶囊晴雨伞)

二等奖:8名(杜邦纸托特包)

三等奖:12名(金属书签礼盒装)

 

 

 

 

 

上一条:第十届“书香桂航”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活动通知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