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第十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体会阅读的乐趣,感受阅读的力量,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我校学生的阅读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加强“书香桂航”品牌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将举办第十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一、活动时间:2022年4月22日(周五)下午16:30-17:30

活动地点:招聘大厅

二、活动主题:青春•悦读

三、主办单位:图书馆、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

四、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五、活动内容

(一)活动报名

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每个学院推荐10名学生于4月21日18点前完成报名,共100个名额。

(二)活动流程

1.回顾环节:视频回顾第九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2.颁奖环节:奖项(1)“桂航夜读”年度优秀朗读者

奖项(2)“桂航夜读”优秀指导教师团队

奖项(3)2021年度优秀读者

奖项(4)2021年度阅读推广工作优秀组织

3.第十届“书香桂航”活动发布环节。

4.阅读分享环节:邀请吴尽昭校长分享阅读体悟。

5.共读环节:现场读者共读《梦想照亮中国》(节选)。

6.吴尽昭校长宣布第十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六、活动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读者需佩戴口罩,参与者于16点15前入场,中途不得离场,需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入场、退场。

2、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不可喧哗吵闹,需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参与者需保持自己座位底下的卫生干净整洁。

3、活动结束后,经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扫码签退发放学分。

图书馆

2022年4月17日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下一条:活动3.维普21天满腹经纶信息素养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