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关于第三届数字资源推介日活动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提高文献信息资源利用率,提升图书馆读者服务水平,促进读者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和使用,将便捷的阅读方式和海量的数字资源推广至校园每个角落,图书馆特邀13家数据库商到校开展数据库相关知识的现场推介、答疑活动。读者只需现场扫码参与互动问答,即有机会获得各种别致的小礼品。欢迎广大读者到场参与活动,积极进行现场咨询、互动问答,或通过电脑端、手机端等途径浏览、检索、阅读、使用各类数字资源平台。

一、活动时间地点:

1118日(星期四)10:00——17:00   南校区食堂门口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读者

三、参加活动的数据库商:

知网、超星、维普、万方、尚唯、EBSCO、笔杆、泛研、起点、新东方、新时代思政、中科大学专业课、畅想之星(共计13个)

四、获取小礼品流程:

1.读者到对应的数据库咨询点进行咨询,了解该数据库的基本情况。

2.通过学习通APP扫码答题入口,完成5个现场互动问答题(选填“读者建议留言簿”)。

3.现场工作人员将根据答题得分情况派发相应的小礼品。


图书馆

2021.11.17

上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下一条: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与畅销图书展示活动改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