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图书荐购的通知


各部门:

为提高图书采购的质量,充分发挥图书经费的效率,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文献资源服务, 我馆拟在本年度新书采购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专业新书荐购活动,具体办法如下:

一、在图书馆主页“新闻公告”专栏发布新书电子书目。书目分自然科学书目和社会科学书目,请各部门按本部门的学科专业进行荐购。

二、操作方法:登录校园网主页(http://www.guat.edu.cn)→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新闻公告”专栏 →下载荐购书目→对需要荐购的书目请在荐购栏中打“√”并保存。

三、部门对选择完的荐购单进行汇总后,请于7月12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发到图书馆邮箱(tsg@guat.edu.cn)。

个人直接向图书馆荐购的,须通过校内邮箱发送荐购电子文档并署名,否则不予接受。

四、图书馆业务部门对全校的荐购进行汇总,去重后,对合理的荐购书,优先安排采购。根据年度采购计划,提出采购建议方案,经批准后实施采购。

五、需要荐购书目范围之外的书籍的,另行与我馆采编部联系,联系电话:2253067。

请各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好本部门按通知要求做好荐购工作。

谢谢支持!

社科目录附件下载

自科目录附件下载

图书馆

2013年7月3日

上一条:下载光盘必读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CALIS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献信息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