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入馆须知


1、凭证入馆 读者凭本人一卡通卡进入图书馆,未携带“一卡通卡”或“一卡通卡”无法使用的读者,须出示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入馆。出入门禁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2、遵守秩序 自觉遵守并维护馆内秩序,不抢占阅览座位,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3、文明礼貌 进入图书馆应注意仪表着装,穿拖鞋、背心者谢绝入馆。举止文明,礼貌待人,不妨碍他人查阅资料,自觉维护图书馆良好的阅读环境。

4、保持安静 保持图书馆内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自觉将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调至静音,请勿在自习、阅览区域接打电话。

5、安全防火 图书馆为重点消防单位,严禁在馆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保持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防止遗失或被窃。

6、清洁卫生 讲究公共卫生,保持馆内环境整洁,禁止携带食品饮料进入借阅区。严禁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7、爱护公物 爱护图书馆的书刊资料,爱护馆内设施设备。文明阅览,严禁随意涂抹、刻画或撕毁和破坏设备。

8、遵守制度 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管理。对违反规章的读者,馆员有权批评和制止其行为。对情节严重者,将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下一条:读者借阅证件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