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平台


访问地址http://guat.fanya.chaoxing.com/portal

学科范围】综合类

文献类型】音视频

使用方法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登录账号: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初次登录后会提示要修改密码,之后用新密码再次登录即可。(注意:如果之前已经登录过超星平台,密码就是之前修改的)。登录后点击“我学的课”右侧的“+添加课程” 或者“下方的大加号” ,在自选课程里可以看到本次需要选修的课程。

资源简介

本校超星尔雅平台目前拥有150门优质的网络课程,课程分别为综合素养、通用能力、创新创业、成长基础、公共必修、个人发展六大体系,课程来源于名师名校,作为最核心的综合素养板块,由文明起源与历史演变、人类思想与自我认知、文学修养与艺术鉴赏、科学发现与技术革新、经济活动与社会管理、国学经典与文化传承六部分组成。旨在打破专业局限,树立完整思想。六大课程体系可以满足学生成长发展的需求和期待。培养学生能独立思考,且对不同的学科有所认识,以致能将不同的知识融会贯通。学生可以不限时间地点去学习其他高校的课程。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 下一条:爱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