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中国大学MOOC


访问地址https://www.icourse163.org/

学科范围】综合类

文献类型】音视频

使用方法】用户登录首页,注册个人账号后,即可使用其中的免费慕课资源。

资源简介

中国大学MOOC平台运行课程8000余门,其中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916门,课程覆盖本科12大门类的所有专业类和高职18个专业大类,其中121所双一流高校开设课程3915门,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系列、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系列、行业特色院校系列、特色专题系列等130余个。每门课程在MOOC运行学期都有课程建设高校的教学团队提供教学服务支持,辅导和帮助学习者学习。

教师可在其中选择与本校教学目标一致、教学内容相同、教学安排类似的课程,引导本校学生(完成学校认证后)通过慕课、SPOC等方式进行学习,教师在线辅导,平台提供学生详尽在线学习数据用于评价学习质量、考核学习效果。现有的慕课课程质量有保障,教师操作简便,学生学习高效,易于快速开展在线教学。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爱课程 下一条:智慧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