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一学习研讨会



9月30日上午,机关三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容主持。李容,蓝永胜,郑申茂三位同志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这一专题进行领学和中心发言。其余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都依次做了发言,整个学习研讨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因事未到场的同志事前也提交了书面的发言提纲。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和网信中心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为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落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