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落实会议


9月26日下午,机关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图书馆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会议前在支委会议上,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究,并提出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在支部会议上,李容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就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明确主题,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委员蓝永胜就接下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了详细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吉斌武进一步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的各项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一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