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2019年1月3日,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容主持。副校长胡泽民、机关三总支书记杨琦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征求工作并召开了支委会。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表现、作用发挥等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且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与会党员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都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大家发言结束后,机关三总支书记杨琦对大家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会后,支部还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IMG_20190103_093456

  IMG_20190103_093531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