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11月29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是依托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支部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和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三大陈列展览,观看了展厅内珍贵的文物和历史资料照片,里面的展览记载着中国共产党的抗日主张,对桂系的统战工作,以及领导大后方抗日工作抗日文化救亡运动等革命史实,尤其是周恩来、叶剑英、李克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当时的恶劣环境下,坚持以国家和民族利益为重,克服一切困难胜利完成其历史使命的事迹。

在一号展厅里,全体支部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QQ图片20181130115235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活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重新回顾了我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直观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深刻领悟到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爱国主义、团结一致、求真务实永远都是中华民族排除万难、不屈不挠的精神源泉,时时刻刻都要做到不忘初心,要以老一辈的革命先烈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181130115302

上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前往红岩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