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11月3日下午,我校郝德温副校长为机关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做好本职工作,彰显党员本色”的专题党课。

郝德温首先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入手,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多学习、多体会。随后结合图书馆、网络中心的工作特点,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与大家交流认识和学习体会。他指出,共产党员的道德标准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各位党员应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做一个有“涵养”的人;同时还要充分利用资源提供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与会党员表示将继续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在实际工作岗位中发挥好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二次创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前往红岩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八路军办事处,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