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2019传统文化浸润线上答题活动总结



弘扬传统文化是我们亘古不变的主题,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学生对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视度,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在图书馆的指导下于2019年11月18日-19日开展了以“弘古益新,传承中华情”为主题的传统文化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线上答题为主要形式,共有50道关于各省份的传统文化或者传统的建筑和节日,活动共两天时间,同学们可进入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的官方QQ点击答题链接即可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前三名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在官Q下留言与传统文化相关内容的精美留言可获得相应奖品。

此次活动同样是分三部分进行开展,前期准备:各部门根据相应的工作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活动中期主要是新闻宣传部和技术保障部收集和统计答题人数和信息。活动后期是统计获奖的人员信息,公布结果以及奖品的陆续发放。

本次活动在时间上有点赶,但是在短时间里大家能把此次活动办的有声有色也是值得高兴的。相比较之前其他类似的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较多,反映良好,技术部同学做的答题链接页面美观且方便使用。但也有不足,后续的奖品发放较晚,奖品也没有准备到位;同时根据大多数同学反映此次线上答题的题目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参与者分数普遍较低。总而言之,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在活动中出现的错误和不足,我们会进行及时的总结和改正,争取在下次的活动中不在出现,希望我们能够不断进步,之后的活动能够办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在南北校区图书馆门口开展新生入馆咨询活动 下一条:2019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素质拓展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