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2019年“奔跑吧,图书馆”活动总结



为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使大一新成员能更加熟悉图书馆结构布局以及了解书籍资源的查找方法,能够更好的使用图书馆特此在2019年10月18日举办“奔跑吧。图书馆”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定于整个图书馆以及自习室,电子阅览室等多个地点,通过根据提示寻找线索的形式来进行分组比赛,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活动前期主要进行了活动策划的撰写、活动线索的制作与藏匿以及提前进行活动预演等内容。活动当天大一新成员自行报名进行随机组队,抽取线索,根据自己的提示寻找下一轮线索,每组共有三个线索。同时宣传部进行跟踪拍摄,收集活动素材。活动后期主要是统计各小组时间,确定胜出小组名单,进行后续的报道。

由于本活动内容新颖能够吸引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当天报名人数较多,大一成员都比较积极。同时在寻找线索的过程中能够做到安静、礼貌,不打扰图书馆老师的工作。但是由于当天是周五一些同学有课想要参加却没有时间,这是一个比较遗憾的事情,也是由于前期工作没有考虑到此类情况。此外在前期分配工作时不明确,制作线索的过程出现了漏题、找不到答案的现象。

总之,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也及时的总结了教训和经验,尽量避免在以后的活动中出现诸如此类的问题,希望之后能把活动办的越来越成功!

上一条:校庆征文展览活动总结 下一条:揭秘图书馆线上有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