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1、2013年5月6日到5月8日,协会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针对本学院的在校大学生读书情况进行了一次随机调查。并对调查的数据结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统计。

2、2013年5月11日,由我们协会及其他两个兄弟社团联合举办的桂航首届“联合杯”演讲比赛在电教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邀请了杨元研、周志高等五位老师做评委,三个协会的部分学姐学长,还有各校级组织代表、各系代表、各社团代表等。本次大赛是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读者协会、航鹰博论社和常青藤文学社承办。

3、2013年5月31日晚上,为了庆祝我们协会十二岁生日,我们举行了一次协会内部的周年庆活动。活动当天,我们邀请了本协会大二、大三的学姐学长们一起参与了协会庆典。让我们大一的干事们,更多地接触大三的学姐学长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协会的过去与现在。

4、2013年6月9日,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让书香薰染校园、让校园散发诗意、让诗意感染学生、让学生感受真情。我们协会在1教大厅举行了“图书漂流”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7个校级组织,旅游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38个社团与11个系学生会前来参加我们的启动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抽取新书作为漂流图书,紧接着到、旅游协会、爱心社、心理协会、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读者协会、4个幸运观众共抽取20本新书当做漂流书。活动最终顺利完成。

5、6月18日下午16:10,由我院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第一届读者沙龙活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的活动的主题是“大学梦、中国梦、未来梦”,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能积极踊跃发言,在沙龙会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活动过程中,李蓉副馆长还做了重要讲话。活动的展开,旨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使更多的同学享受读书的乐趣,同时为喜爱读书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及展示自己的平台。加强同学们自身的修养,了解时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达到发展和完善自己的目的。

6、每个月上旬,资源部坚持出一期“好书推荐”,向同学们介绍新书和一些学习工具书,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和为他们提供学习上的帮助。

7、每个月下旬,由影视部和宣传部联合推出的“影视动态”,顺利完成。这个活动是我们协会新推出特色活动。我们为了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优秀的影视作品,特每月出一期影视动态海报,让同学及时了解到最新的影视动态,并且回顾那些经典优秀的影视作品。

8、2013年9月9日-10日,一年一度的新生入馆咨询工作如期开展。工作中,读者协会的全体干事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来,热情的为新生们解答。

9、2013年9月26日-27日,社团招新。

10、2013年10月11日中午,针对协会新成员,协会开展了动员大会,活动中,我们还邀请了指导老师安老师给我们发言,总结协会成立以来所举办的大小活动。同时也让协会新成员们更加坚定留在协会的信念。

11、2013年11月4日举行了桂航图书馆第二届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活动由超新公司和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赞助。

12、11月8日,协会举办了迎新晚会,活动前期,各部长都组织各部门成员积极排练节目。虽然活动前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是最后活动还是如期举行了。

13、11月16日晚,知识竞赛决赛在1423教室隆重举行。

14、12月9日晚,图书馆在电教一召开颁奖典礼。本次活动中,设有优秀读者,先进工作者,优秀参与社团,优秀组织四个奖项。

上一条:图书漂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