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成功举办《2019考研启蒙大讲堂》——助力考研的专题讲座


419日下午在北校区电教馆一,图书馆举办助力考研的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是为帮助我校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全面了解2020年最新考研政策,以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帮助学生正确梳理跨专业考研和正确选择考研院校的思路。所以图书馆和“起点考研网”共同邀请到跨考教育考研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专职授课教师,跨考逻辑名师,法律硕士教师,考研复试全程规划师——毛访衡老师,为学生进行专场指导和咨询服务。

毛老师风趣幽默、深入浅出、逻辑清晰的培训风格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毛老师的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着:“分析当下全国考研的竞争形势;考研所带来的人生认知和能力的提升;考研专业与院校选择要与自己的基础知识相匹配;考研复习资料获取和时间安排的有效策略;及时掌握目标院校的相关考研信息的重要性;注重分析往年全国调剂院校和专业信息以提高自己被录取的概率”等方面进行解说。参与此次培训的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并树立正确清晰的考研心态,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职业发展的需求。

190多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学生们认真听讲、反映良好、受益良多,并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培训活动,以提高学生的认知能力。图书馆购买数据库“起点考研网”将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考研学习和复习资料。本次培训是图书馆2019年“提升学生信息素养能力”的系列培训活动之一。

上一条:助力教学科研,推动创新发展——图书馆开展数据库资源使用专题培训 下一条:科技处联合图书馆成功举办教师科研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