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校园图书漂流活动倡议书



传播知识 传递快乐 传送真诚 分享诚信

校园图书漂流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书,带给我们知识和快乐,同时它更能传递真诚和关爱。

图书漂流活动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欧洲,是指书友将自己不再阅读的书贴上特定的标签投放到公共场所(如公园的长凳上),无偿地提供给拾取到的人阅读。拾取的人阅读之后,根据标签提示,再以相同的方式将该书投放到公共环境中去,或直接传递给下一个阅读者,就像放归大海的“漂流瓶”一样,让书不断得到新的阅读生命,通过图书的传递分享快乐。

如果您手中有不常读的书、或想与人分享阅读的书,期待您将它捐送到爱心书屋登记后投漂,让它把您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书友,还有您的祝愿和关爱。爱心书屋位于北校区2号教学楼(致远楼)309教室。您也可以和协会工作人员联系捐书投漂(联系人:裴开莉;联系电话:18378305532)。如有需要,您可以随时停漂回收您的书。

一本好书,拿出来大家分享,彰显的不单单是书的价值。您说呢?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投漂您的书吧!让我们一起遵守图书漂流规则,爱书,及时放漂,不长期持漂,更不会将漂流书据为己有。

漂流,神秘和浪漫之旅,也许我们永远不知道它会漂到何时、何处、何人手中,但是我们坚信,它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快乐,使人与人之间增添更多真诚和友爱!

好书,大家一起分享!

诚信,我们共同构建!

感谢每一位“校园漂流书”的捐赠者!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

承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读者协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九日

上一条:新图书漂流站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