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组织“书香桂航”系列活动之“余华作品分享会”


2020年11月3日下午,图书馆组织下于致远楼401室开展“余华作品分享会”。校内30余名文学爱好者参加活动并分享读后感。

该活动面向学生读者,由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协助图书馆举办,参与活动的30余名文学爱好者以座谈会形式进行作品探讨,交流自己所读所感。活动中,大家围着圆桌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探讨余华作品的艺术风格及社会价值,一些让人泪目、引人深思的片段被同学们完美的表达出来。对《兄弟》、《活着》、《许三观卖血记》等优秀作品的深入分析,加深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感想和对文化内涵的体验。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引领读者在读书中求知,在阅读中成长,使阅读真正成为读者的自觉行动和生活习惯,积极促建优良学风校风,鼓励师生读者多读书、读好书。活动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文学素养,激发了读者阅读与表达的潜在能力,同学们通过分享交流,重温经典情节,探索世道人心。



上一条:广西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0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助力大学生论文写作,提高辅助平台利用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