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大美桂航,影伴书香”主题摄影大赛通知

 

为弘扬爱校、荣校的良好传统,图书馆特组织全校读者开展以“大美桂航,影伴书香”为主题的摄影活动,进行书香诗意校园剪影,开展这个形式的活动一方面是给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一方面通过“大美桂航,影伴书香”主题摄影的形式,形象地表达出大学生对校园的热爱、读读书的渴求。

一、 活动主题

“大美桂航,影伴书香”

二、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超星集团广西分公司

三、 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 活动时间

1、 活动报名时间与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

2、 作品展示和评选阶段:2020年11月7日至11月16日

3、 获奖作品结果公布:2020年11月17日

五、 活动内容

(1) 活动线上报名与作品提交,征集““大美桂航,影伴书香””摄影图片作品;(一组照片视为一件参赛作品,每人限发表一件参赛作品。)

(2) 网络投票与作品交流点评。各参赛作品在学习通APP活动作品展示界面进行投票和公示。读者和老师可对参赛作品进行交流点评。(根据点赞数较高的进行排名)

(3)参赛作品评选方式专业老师对点赞前40名的作品精选评审

(4)结果公示:最终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参赛读者。

六、 参与方式

1、 活动报名:读者手机下载安装学习通APP/;使用手机号注册,绑定单位信息认证完成之后,在首页右上角点击输入邀请码“yzglhtgy”进入图书馆首页;点击“大美桂航,影伴书香”摄影参与活动。

/var/folders/09/dhqy9z1122n1vggd285167gh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 作品提交:

(1)报名时需填写个人姓名、院系、专业、年级/班级、联系电话。(图书馆根据读者填写信息进行活动奖品发放)

(2)通过活动报名界面,在“作品展示”栏目上传作品“大美桂航,影伴书香”摄影作品图片和感想(100字以内)。

注:摄影作品的格式及内容要求

① 作品必须是围绕“桂航”“图书馆”“阅读”主题词拍摄的照片,且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可进行后期处理。照片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主题。

② 摄影作品图片格式:建议JPG格式,单幅作品文件大小不低于2MB,建议不超过10MB;

上一条:助力大学专业课学习 下一条:起点考试网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