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中勇创佳绩

                                     

 

6月23日,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总决赛在广西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比赛中突破重围,获佳绩!

本次“学问杯”影评大赛历时2个多月,全区共有35所高校1717篇稿件参加初赛评选,各院校筛选推荐入选决赛的选手共计141人。本次总决赛共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21名。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我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廖燕文同学荣获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莫锦燊同学、机械工程学院陈洁连同学均荣获总决赛本科组优秀奖。与此同时,我校图书馆斩获本科组优秀组织奖,我校陶月乔老师荣获最佳组织个人奖,邓燕林老师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第一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通过赏评优秀电影,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鼓励当代大学生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我校图书馆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通过组织参加本次大赛,开拓了学生视野,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和爱国热情,坚定了我校大学生树大德,立大志,与社会同步,与时代同行的爱国信念。

 

上一条:追梦•为青春喝彩一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广西本科院校图书馆诵读大赛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顺利举办2019春季学年信息检索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