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


 

为更好地向全校读者宣传推介图书馆的数字资源,让广大读者了解并掌握各种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学习,图书馆将开展“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4月24日10:00-16:00
二、活动地点:北校区图书馆旁
三、活动形式:
(1)现场咨询。现场集中宣传图书馆引进的各类数据库的图文信息,使读者可以直观清晰地了解数据库资源;各数据库向读者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针对大家在数据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2)参与资源。CKNI中国知网、维普期刊、超星、万方数据等数字资源参与宣传活动,读者参与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礼品多多,拿到手软。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来现场咨询!

图书馆

20194

上一条: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图文展活动 下一条:“你约我讲”信息素养培训(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