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广西第五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现场决赛圆满结束



1217日晚,我校第五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决赛于电教一隆重举行。

参赛选手由全校十大院系的代表组成。副校长郝德温与图书馆馆长杨琦、图书馆副馆长李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志高、 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海涛、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振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佳以及来自其他学院的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师生近300人共同观看了本次决赛。

 

在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中,各院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出色发挥。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最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获得一等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航空旅游学院获得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得纪念奖。评委老师上台为获奖的选手颁奖,此次“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是我校第四届航天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对广大师生进行了航天知识教育,帮助大家牢固树立现代航天意识,普及航天科普知识,在学校内营造了良好的航天氛围。

 

 

 

 

上一条:“桂航阅读日”活动通知 下一条:2018年11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