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桂航阅读日”活动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浸润书香,奠基品质人生;畅游书海,享受阅读快乐。

2014年以来“倡导全民阅读”被连续四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阅读提上了国家日程,也让我们重新思考阅读的价值到底是什么。为了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共建“书香社会”,筑梦“书香校园”,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走入图书馆,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深入阅读,努力营造健康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学风建设,为此,我们将每周一设定为“桂航阅读日”,号召全校读者积极践行阅读,以实际行动支持书香校园的建设。

一、活动时间:

每周一(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二、活动地点:北校区图书馆、南校区图书馆分馆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四、活动规则:

1.桂航阅读日当天到馆借阅图书3本及以上的读者可参加现场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1份,每位读者当天只可抽奖一次。

2.奖项设置:

北校区图书馆、南校区图书馆分馆各设

特等奖:1名     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20名     纪念奖:25名

如有不尽事宜,请电话咨询。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201858

上一条:2018年9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联合校团委成功举办首期“阅读马拉松”挑战赛活动

关闭